不支持Flash

知情人士称戴尔换帅不影响与AMD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1: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周三表示,公司创始人和董事长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已重新担任CEO,以取代凯文·罗林斯(Kevin Rollins)此前所任职位,此次任命即时生效。

  2006年,戴尔公司被AMD成功“策反”,终结了与英特尔公司多年的单独合作。目前采用AMD处理器的戴尔台式机、笔记本以及服务器已遍布全球市场。戴尔与AMD的合作,正是在罗林斯任期内完成的。

  有知情人士表示,此次换帅对戴尔与AMD关系没有任何影响,双方在去年的合作经过了至少长达十年的沟通,并非由罗林斯一个人拍板的事情。

  “戴尔公司的真正领导人一直是迈克尔·戴尔,与AMD合作这种大事情,不是罗林斯一个人能单独决定的。”知情人士指出,去年戴尔首次在服务器上采用AMD处理器的消息,就是由戴尔本人最先宣布的。

  截稿前,AMD中国以及全球总部均未就此事表态。(马全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