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和任天堂打嘴仗 均称自己产品最畅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9: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任天堂新一代视频游戏机Wii在美国市场的火爆局面,索尼计算机娱乐发言人Dave Karraker称,Wii和索尼PS3根本不是一类产品。

  据《纽约时报》报道, Karraker称,任天堂的Wii甚至和PS3不是一类产品。玩家之所以购买Wii游戏机,更多的是出于冲动。

  文章指出,任天堂称,一个月要向美国运送50万部Wii游戏机。即使这样,还是供不应求。Wii在美国的销售势头很猛,而PS3则冷清地摆在货架上。

  而Karraker则称,索尼每周向美国市场运送10万部PS3,且均销售一空。索尼还表示,任天堂Wii似乎需求很旺盛,实际上是因为他们运往美国的产品数量没有PS3多。

  而任天堂则反驳道:“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两者的数量至少是相等。”(n104)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