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推Vista图形驱动 支持下一代DVD格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8: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1日消息,随着微软向全球70多个国家推出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软件,AMD已经发布了为这个新的操作系统优化的图形驱动程序。

  据itnews.com.au网站报道,AMD的ATI Catalyst 7.1图形驱动程序是与微软合作开发的,是Vista默认的图形驱动程序中的AMD源代码的一个发展。

  这个驱动程序能够让PC用户在使用AMD硬件和适当的播放软件的时候观看下一代蓝光合HD DVD电影。ATI Catalyst 7.1还提供了优化的3D应用程序和游戏性能。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称,AMD在硬件和软件技术创新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因此消费者能够获得全面利用Windows Vista突破性的功能优势的新的体验。

  鲍尔默说,从第一天开始AMD就在帮助我们设计和验证Vista核心的新的驱动程序方面发挥了关键的作用。这些知识导致开发了非常稳定的、功能丰富的高性能软件驱动程序和全面发挥Vista性能的新硬件。(n104)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