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与TCL渐行渐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3:24 北京晨报
科技时代_微软与TCL渐行渐近
微软与TCL渐行渐近

  晨报讯 对所有电脑商而言, 微软最新操作系统Vista都是5年内最大的商业机会,业内惊讶地发现,这家软件霸主与TCL的关系已空前紧密。据悉,TCL电脑与微软Vista已形成“深度融合模式”。“全国1000家体验店已经全面切换到了Vista正式版。”TCL集团副总裁杨伟强透露。实际上,早在去年11月6日,微软Vista首批体验中心就已经落户TCL店面。

  在争取微软资源配给上,目前国内唯一可以媲美TCL的似乎只有联想集团,而后者动用的是全球资源。在微软前天的发布会上,杨伟强(中)、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Scott(右)、微软大中华区掌门陈永正(左)成为发布会上媒体关注的焦点。(田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