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高度评价Vista 称其开启了计算技术新纪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1:0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月30日,微软公司历时5年、投入上百亿美元的Windows Vista终于浮出水面,正式面向个人用户发布。对这款操作系统的问世,AMD公司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称其“开启了计算技术的新纪元”、“将改变人们对PC娱乐的期望”。

  在接受硅谷动力记者采访时,AMD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Vista的发布,将加速64位计算的普及,从而加速市场上64位产品取代32位产品的进程,尤其是在目前仍有大量32位产品的移动市场。

  “Vista的发布开启了计算技术的新纪元。”该人士介绍称,AMD已经凭借领先的地位、创新的技术和密切的行业合作,开发了支持Windows Vista的技术,为最终用户提供卓越的体验,改变着人们的工作和娱乐方式。“它将改变人们对PC娱乐的期望”。

  据介绍,目前所有发运中的AMD PC处理器都可以支持Windows Vista,而AMD最近推出的三代图形处理器产品:ATI Radeon X1000 系列,ATI Radeon X800-X300 系列, 以及 ATI Radeon 9500-9800 系列都可以支持Windows Vista。

  而在当日微软Vista 的发布会上,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也专门到场表示了祝贺。在贺词中她指出,AMD卓越的低能耗,多核以及创新与微软实现了完美的结合,“成为Vista的最佳伙伴”,并表示将和微软及合作伙伴一起“继续推动64位技术应用”。

  作者:胡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