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Vista操作系统给PC游戏业带来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0:27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30日专电 微软视窗Vista操作系统家庭版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30日凌晨开始向普通消费者发售。面对这一让无数微软迷兴奋不已的最新版本视窗操作系统,一些PC游戏开发商却皱起了眉头。

  美国一家名为WildTangent的游戏开发商称,微软Vista操作系统过分追求更高安全性,将使游戏开发商面临巨大挑战。

  WildTangent公司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圣约翰举例说,用户安装Vista后,从很多游戏网站上下载游戏将遇到诸多障碍,原先的数据传输模式需要通过严格权限系统才可以正常进行。另外,Vista自带的Game Explorer组件对家长控制功能进行了进一步改进,甚至会阻碍很多非限制级游戏的下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