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发布普通版Vist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0:20 南方日报

  本报北京讯 (记者/陈亮) 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微软的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终于与普通消费者见面了。昨日,微软在北京与全球同步向消费者发售Windows Vista 和2007 Office system这两款微软最新旗舰产品。全球共有包括中国在内的70多个国家和地区、39000多家零售渠道店及在线商店将同期出售上述产品。

  为了体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全球OEM事业部总裁斯科特·迪瓦莱瑞亲自来到中国与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共同宣布Windows Vista在中国的上市。

  Windows Vista和2007 Office system的到来将见证IT产业的新一轮创新高潮。目前,整个IT业界正与微软携手,为现有的数百万硬件、软件和外设提供基于Windows Vista和2007 Office system的支持,同时还在针对这两个产品的最新特性开发新的硬件、软件和服务,这将对整个产业的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Windows Vista面向消费者的发布还将掀起新一代硬件设备发展的浪潮。发布会当天,中国的消费者便可以在市面上购买到至少四五十款预装Windows Vista的电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