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Vista匆忙上市 PC制造商有备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9:5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31日消息,Vista的发布让软件产业眼前一亮,而如今的个人电脑制造商似乎已经准备好迎接这场风暴。

  据ZDNET报道,在多年的等待之后,个人电脑制造商终于迎来了Vista操作系统。据悉惠普公司甚至专门为了Vista推出了全新的电脑产品,与此同时戴尔则为Vista平台设计的特殊的软件产品。

  实际上,诸多电脑制造商早就对Vista翘首企盼了,而在软件系统屡屡跳票之后,这种焦急的心态更是被推向最高点。就在Vista推向市场的同时,各大个人电脑制造商作出了积极的回应。然而在商业板块,Vista的短期表现将不会有很大起色。考虑到Vista操作系统的不成熟性,企业和机构用户往往会等待一段时间再选择购买。上周的时候,AMD公司CEO路易斯先生告诉媒体:Vista在短期之内,很难为困境中的个人电脑产业带来改观。

  当然这并不能掩盖诸多制造商的热情。在上个月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消费者电子展会上,惠普发布了多款基于Vista的产品,例如TouchSmart电脑等,另外本周一惠普表示Vista将被应用于其Pavilion和Presario消费者电脑中。另外,戴尔也开始预定Vista,公司还表示,将对未来某些机型的用户,提供免费的Vista

操作系统升级服务。

  另外,Gateway和宏基也表示计划在本周内推出基于Vista的电脑产品。例如Gateway的新型eMachine笔记本。与此同时,中国联想也计划在ThinkCentreM

笔记本电脑中,使用Vista操作系统。不过如今ThinkPad产品线,将依然将Vista排除在外。(n104)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