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早报:Vista昨日全球70地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9:16 东方早报

  美国微软公司家庭版WindowsVista在包括中国在内的70个国家和地区的当地时间昨天凌晨开始进入零售网络,这意味着历经5年研发时间、耗费微软60亿美元研发资金的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Vista终于被摆上货架对外销售。与WindowsVista同步发售的还有微软另一款最新旗舰产品2007Officesystem,全球共有39000多家零售渠道店及在线商店开始销售上述两款新品,这是迄今最大的软件发行活动。

  根据国内正版软件销售商联邦软件的价格显示,WindowsVista中文家庭普通版的最低售价也将达到1530元人民币,但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昨天在北京的发布会现场强调,与上千元的零售价格不同,消费者只要三四百元人民币就能拥有OEM版本的Vista。从昨天起,中国的消费者可在市面上购买到至少四五十款预装WindowsVista的电脑。

  昨天,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全球OEM事业部总裁斯科特·迪瓦莱瑞(ScottDiValerio)亲自来到中国与陈永正共同宣布WindowsVista在中国的上市。除了统统穿上唐装向中国市场示好外,微软也与包括联想等在内的18家硬件厂商达成合作,推出Vista的OEM电脑。

  对于中国消费者,微软特别加入了80多项本地化功能。其中最具吸引力的TTS(文本到语音转换系统)技术,可以帮助有视觉障碍的人群无障碍地使用计算机。它是一款完全由微软中国的研发团队开发的产品。

  微软首席执行长鲍尔默预计Vista头三个月销量将是WindowsXP两倍、Windows95的5倍,今年得益于这两款新品的合作伙伴收入将超2500亿美元。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