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胶片06年第三财季销售收入60.7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8:22 每日经济新闻

  潘晓嬿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获悉,得益于以影像事业部门为主的结构改造的彻底化和重点化推进,及公司架构的精简,富士胶片控股株式会社(下称“富士胶片”)2006财年第三财季销售收入60.7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1%,实现增收。

  昨日,富士胶片公布了2006财年(2006年4月1日~2007年3月31日)第三季度报告(10月1日~12月31日),报告显示,富士胶片三季度,虽然面临了银、铝等主要原材料价格上涨的不利影响,但由于各类产品销售额均有增加,再加上结构改造效果初步显现并好于预期,从而使得公司本财季营业利润大幅上升。

  在影像事业领域,第三季度实现销售收入14.48亿美元,营业利润1.13亿美元,计入0.18亿美元的结构改造费用后,最终0.95亿美元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48.4%。结构改造带来了固定费用的降低、生产效率的提高和经费的合理高效运用,使该领域大幅改善。另外彩色胶卷和相纸的市场份额上升及数码影像业务的利润提升,也使得富士胶片在传统影像和数码影像方面实现了双赢。

  在信息事业领域,第三季度实现销售收入22.47亿美元,发生0.04亿美元结构改造费用后的营业利润为3.31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73.7%。在文件处理事业领域,第三季度实现销售收入23.77亿美元,营业利润1.80亿美元,较上年大幅增长82.4%。富士施乐的彩色数码多功能一体机在欧美、亚洲等市场的持续热销实现了较大幅增收增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