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浦江诞生新媒体 LED广告船叫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8:16 每日经济新闻

  七维传媒有限公司昨天宣布,该公司开发的LED广告船正式命名为“VEGA”(织女),并将其作为新媒体经营。

  去年年底本报连续报道了“黄浦江LED广告船抢夺水上广告商机”的报道,水上广告究竟该如何开发迅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七维传媒CEO李权锡认为,黄浦江、外滩、陆家嘴是整个上海的门面,所以广告船不能仅作为广告传播的载体,更因为发挥其户外媒体的功能,通过公益片、宣传片展示上海,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实用的商业信息。据介绍,“织女”广告船今后将开通多个频道,从商业、城市、文化、人文等四个方面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内容。

  整个“织女”广告船LED屏长30米高8米,总面积比半个标准篮球场还要大出30平方米,每天在国际会议中心到十六浦码头之间的黄浦江上游弋。见惊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