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特尔第四季处理器市场份额滑至11年最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7: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31日消息,美国市场调研机构Mercury Research最新数据显示,英特尔第四季处理器市场份额滑至11年最低点。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市调机构Mercury Research分析师DeanMcCaron指出,AMD第四季的市场份额由2005同期的22%升至25%创造新高,台湾威盛的市场份额不到0.5%,英特尔占据剩下的75%份额为11年来最低点。

  AMD主要是个人处理器推动了AMD第四季度市场的增长,而英特尔则是在服务器芯片市场的份额持续上升。

  英特尔与AMD的价格两败俱伤。英特尔本月16日预估今年毛利率将萎缩至50%左右,落后分析师预期,并低于2003-2005年的均值58%,以及去年的51.5%。AMD本月23日则宣布第四季毛利率由上年同季的46.4%缩减至36.1%。(宝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