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发布Vista和Office2007 未公布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6:14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记者 阴耀华) 2007年1月30日 微软正式对外发布Windows Vista和2007 Office SYSTEM两款最新产品,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表示,从今天开始,普通用户就可以在市场上购买到Vista和Office 2007。

  据悉,包括微软高管以及众多国内外PC厂商、硬件设备制造商、软件开发商、内容和服务提供商、渠道商一起见证了此次新产品的发布。同时ACER、华硕、明基、DELL、方正、富士通、长城、海尔、汉王、神州、七喜、HP、SONY、TCL、东芝、清华同方、联想的18位OEM厂商代表都表示了对Vista和2007 Office发布的祝贺,并普遍认为Vista会成为整个IT产业的催化剂,可以推动整个中国PC产业的发展。

  微软资深副总裁,全球OEM事业部总裁斯科特·迪瓦莱特称:“我们预计Windows Vista将成为微软有史以来部署人数最多、部署速度最快的

操作系统。”斯科特·迪瓦莱特(Scott Di Valerio)表示,Vista旨在使人们可以更为快速和方便的处理日常PC任务,实现了无缝连接,更安全可靠,且深化了娱乐性能。

  Windows Vista在经过了5年研发、数次推出延迟,以及数百万用户公测之后,终于发布。微软前期为了给Vista开路,联合了中国政府展开打击盗版,并限制盗版用户升级等等一系列措施,但是仍有消息称,盗版的Windows Vista早已上市。

  有业内人士分析,Vista的推出在短期内对PC的销量影响并不会象想象中的那么大,这不单和对PC的高配置要求有关,还体现在Vista的销售价格。从微软的合作伙伴连邦软件公布的Vista各个版本的售价中显示,Vista中文家庭普通版市场售价为2060元,用户最终购买的价格为1530元。不过,发布会现场并没有公布价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