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生能源给硅谷注入活力 技术摇篮已重焕生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5: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月29日(北京时间1月30日) 全球技术巨人如苹果、Google和惠普等的摇篮即美国硅谷将再次开始向前发展,自从网络风潮兴起以来,硅谷的员工人数将再次开始增长。

  据硅谷网络公司在上周六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由于硅谷明显重现往日增长态势,硅谷员工总数在2005年第二季度到去年第二季度期间增加了3.3万人。这是自2001年网络经济泡沫破灭以来硅谷员工总数首次出现增长。

  硅谷网络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塞尔汉考克称:“去年,我们发现硅谷的经济增长已经停止继续下滑。今年,我们又清楚地发现硅谷确实准备再次腾飞了,美国的技术业界重新焕发了活力。”

  硅谷网络公司将“硅谷”定义为海湾地区包括圣约瑟市等数十个城市在内的方圆1500平方英里的地区。硅谷的投资也在增加。该公司声称,在2005年第一季度到去年第三季度期间,对再生

能源和清洁技术的风险资本投资额增长了173%,几乎达到了10亿美元。

  人们又开始向这片地区迁移了。硅谷总人口在去年增长了1.28%,超过了加利福尼亚州总人口的增长速度,这也是自2000年以来硅谷总人口首次出现净增长。

  但是并非所有事都在向好的方面转变。新来的人们发现很难买起中等的住房,青少年犯罪率仍在上升,医疗卫生问题也有待解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