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汉王科技董事长刘迎建发表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4:3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汉王科技董事长刘迎建发表演讲
图为汉王科技董事长刘迎建发表演讲

  2007年1月30日上午,微软在中国与全球同步向消费者发售Windows Vista和2007 Office system这两款微软最新旗舰产品。新浪网为Vista中国战略合作网站。图为汉王科技董事长刘迎建发表演讲。

  以下为其演讲全文:

  刘迎建:今天Vista推出了,不仅是微软的盛宴也是我们全体IT人的盛宴,我这次印象最深得是微软智能交互的进步,微软的Windows Vista里面,集成了他们花了大量人力和金钱研发出来的笔记管理的,用笔控制计算机的技术,这使我感到非常兴奋,这使我们中国人操作电脑更加容易,使我们传统能在信息时代得到发挥这使得汉王在硬件方面也作出了重大的突破,我们相信我们和微软合作会给中国用户带来更多的方便,谢谢大家。祝贺Vista能在中国获得巨大成功,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