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长城电脑常务副总裁卢振宇现场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4:2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长城电脑常务副总裁卢振宇现场演讲
图为长城电脑常务副总裁卢振宇现场演讲

  2007年1月30日上午,微软在中国与全球同步向消费者发售Windows Vista和2007 Office system这两款微软最新旗舰产品。新浪网为Vista中国战略合作网站。图为长城电脑常务副总裁卢振宇现场演讲。

  以下为其演讲全文:

  卢振宇: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Vista的发布,我相信会成为IT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那么作为微软在中国最长,也是合作最早的一个合作伙伴,长城电脑为了Vista的发布我们也准备了我们的产品,我们专门为Vista设置了我们王者之剑的产品,我们知道Vista操作系统的发布必将推进整个硬件产品制造和销售,中国中国IT硬件制造,出口的领军企业长城电脑,我认为在整个的市场当中随着Vista发布我们也会更加提高,我们也将和微软一起为信息化建设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