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富士通个人电脑亚太区总监符策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4:2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富士通个人电脑亚太区总监符策俊
图为富士通个人电脑亚太区产品与技术总监符策俊

  2007年1月30日上午,微软在中国与全球同步向消费者发售Windows Vista和2007 Office system这两款微软最新旗舰产品。新浪网为Vista中国战略合作网站。图为富士通个人电脑亚太区产品与技术总监符策俊。

  以下为其演讲全文:

  符策俊:相信Vista的推出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新的体验,富士通个人电脑作为创新科技,稳定为职位主导的厂商将推出一系列的产品,把Vista的全新体验展露无疑,就如我们在二月初上市的一款机器结合了我们东方之美与时尚,新的设计以及制造技术将软和硬的结合推进了一个因的领域,另一方面Vista在手写功能上也带来了新的惊奇,富士通累计多年平板电脑的开发经验,必将再一次发挥它的魅力,随着Office2007的上市,必为全球市场带来一个新的革命,富士通是这个革命中重要的元素,我仅代表富士通祝贺Windows Vista及Office2077的全新上市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