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Acer中国区总裁赖泰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3:4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Acer中国区总裁赖泰岳
图为Acer中国区总裁赖泰岳

  2007年1月30日上午,微软在中国与全球同步向消费者发售Windows Vista和2007 Office system这两款微软最新旗舰产品。新浪网为Vista中国战略合作网站。图为Acer中国区总裁赖泰岳。

  以下为其致辞全文:

  赖泰岳:大家好,非常高兴有这么一个机会,IT产业已经变成非常重要的产业之一,我们看到上游的厂商科技在不断的更新,不断的推陈出新,那么宏基在这么一个时间点,我们全部的产品都是Windows Vista,就等待今天发布会完了以后我们全线的推出,我们非常高兴能把这么一个新的价值,新的客户需求尽快的推出市面,在这里我借着这个机会跟大家拜个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