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内外OEM厂商祝贺Windows Vista大众市场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1:18 新浪科技

  2007年1月30日上午,微软在中国与全球同步向消费者发售Windows Vista和2007 Office system这两款微软最新旗舰产品。国内外OEM厂商纷纷祝贺Windows Vista大众市场发布。

  戴尔中国及香港客户端产品市场总监阚孝全:通过戴尔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Vista新的特性将提高客户的工作效率,使他们能更好的创见、管理、分享信息,这种体验是前所未有的。我们的目标就是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体验。我们已经培训了几千名Vista客户联系代表,在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转变过程中,他们已经准备好帮助我们的客户。

  方正科技: 众所周知,Windows Vista的上市将引起PC市场的一次革命。随着Windows Vista PC的上市,全球PC市场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作为国内PC领军厂商和微软的战略合作伙伴,方正科技在第一时间推出了基于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的5款电脑,率先引领Vista普及潮流。在这喜庆团圆的“金猪年”到来之际,祝微软Windows Vista上市成功!

  富士通个人电脑Raymond:相信Windows Vista的面世一定能够为电脑市场起到更为积极的催化作用。一方面,Windows Vista对笔记本自身硬件性能提出的更高要求,能够进一步的推动市场上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另一方面,Windows Vista也将为笔记本的互动应用打开了新的篇章,用户将对自主参与、交互应用越来越感兴趣,我们可以预计对今后平板电脑发展的积极趋势。我们相信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所带来的革命性的创新理念与人性化革新应用,完美契合富士通崇尚创新科技的高品质产品。随着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上市,必将会给全球的电脑市场带来一场革命。

  汉王科技总裁刘迎建: Windows Vista加大了对手写笔的支持,可以预见,Windows Vista的上市,将推动手写笔成为更强大、更有用的电脑外设产品,手写笔市场将进一步扩大。去年,在手写电脑和UMPC产品上,汉王与微软开展了紧密的合作。今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合作,推出预装Windows Vista的手写电脑和UMPC,共同致力于人机智能交互技术的大发展。

  

华硕中国业务事业群副董事长柯彬:
从全球首款双屏笔记本W5Fe被微软选定为Vista测试及演示机型的那一天开始,华硕便与这版拥有突破性透明化界面及翻转3D视窗排列功能的新操作系统结下了不解之缘。在Vista的强力支持下,包括充满人性化妙想的Side Show功能,新鲜有趣的Flip 3D组件、信息看板功能等,都为全世界计算机爱好者送来了探寻64位计算操作奥妙的极大快乐。历史告诉我们,自微软于21年前推出第一版视窗起,全球用户都在不断因Windows而爱上计算机操作。现在我们也完全有理由相信,在华硕与微软的继续同行中,将与全球用户分享到更多的移动惊喜。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Windows Vista在简明易用、安全稳定、互联互通等方面实现了操作系统的全面创新升级,将给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使用和最前沿的体验。 它的诞生,不仅将为PC产业带来全新的发展空间,也将开创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PC新应用时代,为了迎接Vista的到来,联想将独有的LXT技术平台(LXT是联想独有的应用技术一体化解决方案,L是Lenovo的缩写,T是技术Technology,X代表多个应用方向。)与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无缝融合,为用户打造最优的应用解决方案。今天开始,包括联想天骄、锋行、家悦、扬天、天逸、外部设备及数码产品在内的八大系列二十余款vista新品将在全国店面相继上市销售;同时,联想将携手微软启动规模空前的全国用户体验计划--“联想-微软Windows Vista PC完美体验之旅”,设立800家体验店、3000个体验区,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000多个城市,帮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内近距离体验到联想Windows Vista 新品带来的无限魅力。

  明基:Windows Vista的诞生对全球IT行业是划时代意义的操作系统,它更加丰富了人与计算机之间的互动体验,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快乐、更直观的享受。我们非常愿意提供全国深入基层的465家专卖店,配合微软共同推动了Windows Vista新技术与新应用,为中国的消费者创造更高品质的数位生活。

  神舟:配合Windows Vista的发布,神舟计划在我们新推出的唐朝系列中规划2款预装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机型,19寸宽唐朝G500V和26寸宽唐朝T200V,目前正在通过测试的还有6款产品。希望我们在将来能够继续精诚合作,共同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努力。

  索尼中国副总裁中野真人: 祝贺Windows Vista的成功发布!Windows Vista所带来的硬件、软件、内容相结合,充满魅力的“连接的乐趣”,也正是VAIO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我相信即将上市的搭载Windows Vista的VAIO电脑会给我们的客户展现一个新的世界。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Windows Vista是微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操作系统,无论是其安全性和易用性,还是出色的视觉效果,无疑将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应用感受。因此同方坚信Windows Vista 在未来将有极为美好的前景。在2006年10月末,同方已经率先响应了微软的Windows Vista 快速升级计划,当时我们就有8款产品一次性通过了微软最为严格的性能指标测试,成为第一批支持Windows Vista 运行的产品。就在前不久,同方所有主流产品,已经完成了全线预装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的准备工作,保证了在第一时间满足国内消费者期待已久的需求。

  七喜电脑:微软公司经过6年研发的投资额度最大、投入开发人员最多的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正式投向大众市场,这无疑将会带给整个产业以全新的发展动力。七喜电脑针对Windows Vista的发布,将在全国核心城市的计算机消费黄金圈成立体验中心。通过七喜电脑的卓越品质将Windows Vista的优良性能第一时间带给中国用户。

  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总经理暨中国惠普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庄正松: 创新是永无止境的,创新精神让我们充满希望并鼓舞我们不断前进。相信微软 Vista的推出又将带来整个PC产业的再次变革,并将消费者带入一个全新的技术感官世界。作为微软在全球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惠普电脑将全面支持Windows Vista的推广,并和众多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PC最佳消费体验,引领整个行业的繁荣和持续发展。

  (注:所有厂商以汉语拼音顺序排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