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发布Vista消费者版 盖茨称功能令人称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0:0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杂技表演、音乐轰响和大量的花哨宣传伴随着微软发布了被长期推迟的新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在Vista即将销售的前几个小时里,舞蹈演员们身披微软标记彩带蹦跳不已,缤纷的旗帜从大楼上延伸,组成了红、绿、蓝、黄的Windows Logo。

  在夸张的气氛中,微软公司CEO 鲍尔默宣布:“Vista是个中心,下一代家庭娱乐连接的起点。”

  从周二起,Vista将在70个国家开始销售,同时销售的还有新版微软Exchage电邮软件和旗舰商用办公软件包Office,包括Word、Excel和Powerpoint。

  然而与索尼PS3下一代游戏机发布时的情况不同,客户并未提前数天排队。IDC公司分析师Gillen说,我不认为Vista会刺激人们抢购新

操作系统

  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 盖茨对媒体说,用户将可以首次通过网络下载购买Vista,即便实际上很少有人采用这种方式。微软CEO承认,同过去一样,绝大多数消费者只有在购买新电脑时才会转用Vista。

  微软公司宣称,与原来的操作系统相比,Vista有了巨大改进。当用户看到新操作系统时,人们会情不自禁地惊呼。盖茨列举了几个新特点,比如新颖的3D图形用户界面、可预览的文件图标。盖茨说,当用户使用微软新开发的系统级搜索程序时还会再次惊叹,微软操作系统和新版Office都内置了搜索整合功能。

  盖茨还强调了Vista对电脑功能转变的意义,PC已经从单一功能的电子打字机转变成了网络娱乐中心、个人数据

图书馆和通向互联网的门户。盖茨说:“当人们谈到电脑时,他们想的更多是Windows,而不是制造商是谁。操作系统决定了系统样式、决定了如何导航、决定了有哪些可用的应用程序。”

  作者:老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