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病毒VBS_Triplesix2月4日发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7:46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28日预报说,1月29日至2月4日一周内将要定期发作的计算机病毒如下:病毒名称:VBS_Triple鄄six;病毒类型:脚本语言病毒;发作日期:2月4日。

  危害程度:病毒主要利用带有病毒附件的电子邮件通过MicrosoftOutlook和mIRC进行传播,带毒附件名称为“666TEST.ZIP”,病毒会在指定日期内在受感染的计算机系统文件夹中生成“VAN鄄HOUTEN.BMP”,并将其作为Windows操作系统的墙纸。

  专家提醒:计算机用户在上网浏览时务必不要随意点击不明的网页或程序地址链接,及时下载安装

操作系统浏览器的补丁程序,将浏览器的安全属性值设为“中”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