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天计划助推小企业信息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8: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辛苑薇)昨天,用友软件联合联想、华旗资讯、英特尔、爱普生、趋势科技等几大IT厂商共同发起“飞天计划”,以推动中国小型企业信息化建设。

  据了解,“飞天计划”将搭建一个以国务院、发改委和信产部为指导、IT行业领导厂商为核心的“小型企业信息化服务平台”。首批选择在贵州、湖北、广东、浙江等十个地区设立试点,通过建立常设机构“小企业信息化辅导站”,对当地的小企业提供信息化知识培训、信息化解决方案和产品的采购咨询及日常服务。

  此外,“飞天计划”还计划通过展开活动和制作辅导手册在全国掀起大规模普及活动。

  用友软件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表示,“飞天计划”的目的是整合产业链资源,为小型企业提供低成本、快速实现、及时响应的“一站式”

信息化服务。这不是简单的企业市场行为,而是响应我国经济发展的需要。

  计世资讯发布的报告显示,我国中小型企业占全国企业数量的99%,但其信息化建设还处于启动阶段,有接近60%的小企业还没有进行任何信息

化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