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资1亿 海丰物流建信息技术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7:52 每日经济新闻

  万翔 陈晓佳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海丰物流了解到,海丰物流计划在今后2年投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用于购买最新的信息技术,以达到其业务范围覆盖国内所有一、二线城市的目的。

  海丰物流去年购买了众多国际运输巨头使用的由Oracle开发的运输管理系统软件,这一举措也使海丰物流成为中国供应链管理和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中的领头羊。

  海丰物流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杨绍鹏表示,目前公司正在与Oracle及来自澳洲及印度的系统开发商进行适合中国国情的二次集成开发。预计第一阶段的系统建设将在4月份初步完成,届时海丰物流将会成为亚洲第一家将此技术应用于日常ERP管理中的物流企业。

  为了向客户提供最全面的物流

信息化管理,海丰物流还将在2年内向Oracle、SAP等软件供应商采购最先进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订单管理系统。据悉,海丰物流已计划在三年内完成全部ERP及其它核心技术的开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