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近四成CEO有计划未来三年进行企业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 14:1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27日电 据普华永道公司26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业绩快速增长的美国私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们预计,未来三年公司的并购数量会增加。

  在被调查的286位CEO中,38%的被调查者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进行一次并购活动。而在过去三年里,对其他企业完成全资并购或部分并购的公司仅占20%。同时,有28%的被调查者表示他们计划全部或部分出售自己掌管的公司。

  报告显示,很多CEO都考虑在未来的并购交易中采用非传统的融资办法。过去三年里,全额现金并购交易十分流行。而且,由于私人股本公司资金充裕,目前争夺优质并购交易的竞争越来越激烈。

  报告认为,去年良好的

资本市场环境推动了公司并购活动的繁荣,预计这种繁荣还将继续保持。而被调查的CEO们表示,并购活跃的主要原因,是企业希望拓展市场份额、做大公司业务或提高公司将来的出售价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