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美元Vista销售额带出19美元硬件周边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 09:07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28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权威调研机构IDC预计,用户在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上每支出1美元,就会带来19美元的“周边”收入。

  据IDC数据显示,在Vista上市后的第一年里,全球安装Vista操作系统的电脑将会达到9000万台,其中麻省占100多万台。

  对麻省而言,企业和消费者在Windows Vista上每支出1美元,就会在硬件上多支出9.33美元,在软件上多支出5.35美元,在相关服务上多支出3.93美元。

  据IDC此前的一份报告显示,2007年丹麦、法国、德国、波兰、西班牙和英国这6个欧洲国家将有超过3000万台PC将安装Vista系统,这将上述6国带来400亿美元的经济活动,新增10万个工作岗位。

  (t001)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