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推出面向机构用户的新型超薄客户端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11:4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公司周五发布了两种新型超薄客户端电脑,公司将其定位为节电和低维护成本的台式机。新产品的目标客户是大企业、政府和教育机构。

  入门级康柏t5135超薄客户端电脑和商用级t5530的外观与一本纸皮书相当,小的足以放在液晶显示器背面,从而可为用户节约多余的桌面空间。新产品属于低于高端的超薄型客户端系列产品,要比上一代产品t5720和t5725更灵活。

  t5135将替代惠普的5125。通过运行Debian Linux操作系统和“非固定”模式,新电脑的操作更加简单。所谓“非固定”是指系统只是在电脑每次连接时让用户的本次配置生效。商用级t5530替代了惠普5520型号,它采用Windows CE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的功能,可运行网络浏览器、媒体播放器,或终端模拟软件。

  惠普公司客户端解决方案产品营销经理Malhotra说,除

操作系统外,两种超薄客户端电脑的硬件是通用的。这两种无盘无风扇电脑的通用组件是64MB闪存、128MB RAM和威盛技术公司的Eden处理器,5135型号的处理器主频400MHz,5530主频800MHz。

  惠普公司还宣布,公司将通过统一客户端基础结构集团(CCI)向加拿大、欧洲和中国用户销售新产品。该集团销售的产品包括新型超薄客户端电脑、刀片式服务器、刀片式PC和协同软件。

  惠普从2月1日起在美国销售5135,售价为199美元。3月1日开始向全球销售5530,售价为299美元。

  作者:老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