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部数据新年答谢会回顾2006 加强服务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8:06 太平洋电脑网

  近期硬盘厂商西部数据在上海召开了新年答谢会,在答谢会上西部数据回顾了2006年西部数据在全球及中国市场所取得的业绩,展望了2007年西部数据在中国的发展前。我们发现,除开西部数据一直在个性化的硬盘产品上发力之外,西部数据还在2006年特别加强了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

  2006年西部数据面对全国31个大中城市开通了首个针对终端用户的门对门的硬盘换修服务——“西部数据城市快车”,西部数据提供“五星级”换修服务。西部数据希望在充分整合了渠道与物流资源基础上,使最终用户做到足不出户,保修无忧。除了针对终端用户的服务平台,西部数据还提供直接面对认证经销商的售后服务。一旦认证经销商有售后服务需求, 直接可以通过西部数据换修服务平台得到最贴心的售后服务支持。

  此外,西部数据开放了更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更多的经销商服务平台,提供了更为集中的资源支持以及更稳定可靠的产品线,使得HD硬盘的收入持续增长。展望2007,西部数据将加大力度提高硬盘用户的数量和规模、加强对客户服务和组织架构方面的支持,提升产品性能、质量、可靠性、安全性、实用性及高效性,并将更专注于产品的稳定和安全。

  在新产品和新技术上西部数据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推出了DIY市场的“骨灰级”首选——世界上惟一一款由制造商生产的顶部透明的硬盘西部数据 Raptor X ;推出了基于垂直记录技术的新一代可靠性、低功耗和高速运行的西部数据 Scorpio 2.5英寸硬盘;推出了容量达到0..5TB的500GB串行ATA(SATA)西部数据 Caviar(鱼子酱)SE16桌面级硬盘;推出了在100%负载循环下可120万小时无故障运行、非常适用于安防行业等监控系统的超强稳定产品西部数据 RE系列。

  而全年最为瞩目的则是西部数据 1600AAJS,由于这款硬盘加入了斜坡技术,使产品的抗震性能得到全面改善,启动噪音也进一步降低,而且功耗被降低。单碟容量高至160GB,则进一步提升了硬盘存储密度,使硬盘未来容量的大幅度提升成为可能。

  此外,西部数据作为一个战略合作伙伴所具备的价值也在2006年多次得到印证:荣获“清华同方电脑优秀供应商”奖;再次蝉联方正集团颁发的“2005年优秀供应商”奖;由于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和对渠道、合作伙伴的技术支持以及忠诚度方面的出色表现,再次荣获联想公司颁发的“联想供应商最佳服务奖”。

   “2006年度对西部数据是收获的一年。这一年里,西部数据在中国地区取得了良好业绩和长足进步,无论是品牌知名度还是西部数据各系列产品,都得到了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认同。”西部数据中国区总经理黄德怡与在座嘉宾一起回顾了2006年度西部数据在中国所获得的成就。黄先生还透露,为了满足用户对存储产品的更高需求,2007年西部数据还将新推出两个系列的外置式硬盘,以感激消费者对西部数据硬盘的厚爱。

  热门报道:

  英特尔将推新迅驰平台 新配置笔记本1月底发货

  联想“试水”

奢侈品市场 电脑配件卖价近两万元

  龙芯笔记本将出货200台 暂不针对普通用户测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