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牵手TCL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4: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段郴群 张昀) 昨日,AMD牵手TCL的传言终于得到证实,AMD向媒体公布,与TCL电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领域展开合作。这是上星期四AMD宣布与七喜合作之后,一个星期内,AMD成功“拿下”国内两大PC厂商。

  据悉,目前中国前五大电脑厂商都与AMD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而单独使用英特尔平台的国内大型PC厂商只剩下海尔与长城。业内人士表示,AMD目前已经不满足于与国内PC厂商仅仅在台式机方面的合作,从七喜开始,AMD已与国内PC厂商在笔记本电脑方面展开合作。

  对于结盟AMD是否会影响与英特尔之间的关系,

TCL电脑市场部一位人士表示,TCL与谁合作是根据自己的战略需求而定,同时他强调目前TCL和英特尔之间的合作非常好。

  另据悉,由于收购图形芯片商ATI产生的巨额支出以及处理器价格持续下滑,AMD2006年第四季度净亏损5.7亿美元,平均每股亏损1.08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