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供货不稳 矽统加大Intel平台研发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0:30 太平洋电脑网

  台湾矽统科技(SiS)称加大对Intel平台芯片组产品的投入力度。公司发言人表示部分原因是由于AMD公司的芯片供应不够稳定。

  在2006年,矽统科技在AMD和Intel两大平台芯片组上的投入比例大约是7:3,不少产品也都是先走向AMD平台,但是今年矽统科技计划将比调整到1:1,即将Intel平台提升20个百分点。其最新开发支持Intel笔记本电脑平台的SiSM671MX芯片组,已经通过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认证。

  矽统科技表示,AMD处理器的供应相对不稳定,而AMD收购ATI后也有了自己的芯片组产品,这些因素促使SiS减少对AMD平台芯片组的投入。

  不过矽统科技同时强调,最终的投入比例还要根据市场实际需求进行调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