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CEO:苹果iPhone将助推手机产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3:12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26日消息 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周四表示,苹果生产手机的决定刺激市场的发展。

  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CEO康培凯在一个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们说:“就我们目前(对苹果公司)的观察来看,在开放性、软件和商业模式上,我们还没有被逼到必须改变现有思想的份儿上。”

  “但从整体上来看,苹果进入手机市场,我认为将会刺激市场的发展,这一点非常明确。”他说。“对手机产业来说,它是件好事,我非常欢迎。”

  苹果本月初发布了它的令人充满期待的iPhone(手机上网)音乐手机,以延续其iPod数字音乐播放器所创造的辉煌。

  康培凯同时还表示,他预计诺基亚生产商务手机的企业部门将在今年上半年达到收支平衡。

  作者:云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