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电脑成为2006年度成长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7: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在近日由IT权威机构CCID召开的“2007年中国IT市场年会”上,TCL以同比增长318%的业绩成为唯一获得“2006中国笔记本电脑市场年度成长最快企业”这一殊荣的笔记本品牌。

  在2006年,TCL电脑准确地把握笔记本电脑的市场机遇,以速度创建出新的营销节奏,以针对性的营销攻略赢得消费者,最终赢得笔记本元年的首战大捷。据CCID、IDC等权威调研机构发布的数据表示,TCL第二季度销量同比增长489.3%,在所有笔记本品牌中增长率名列第一;“十一”黄金周期间以376.9%的惊人增长率独占鳌头,杀入国产品牌前两位;而与2005年相比,2006年的同比增长率更是高达318%。从销量增长幅度、品牌提升幅度等方面综合评判,TCL电脑已经成功跻身除联想之外的国产品牌第一阵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