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评出14位软件杰出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5:35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福州1月24日电 由福建省信息产业厅等单位举办的福建省软件杰出人才评选结果日前揭晓,郑元通、陈宏涛、杨嘉祥等14人脱颖而出获得该奖。

  此次获奖者都是福建知名软件公司中的高级管理人员和技术带头人,其中福大自动化、福建富士通、福建南威、福建榕基、福建新大陆、福建星网锐捷为2006年全国软件百强,福建网龙是福建网络游戏龙头企业,福州瑞芯微电子、厦门联创是当地集成电路设计业的领头羊。据统计,目前福建有各类从事软件开发、推广应用及服务的企业800多家,软件行业从业人员3万多人。第十个五年计划实施以来,福建软件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全省软件及服务收入从2001年的29.9亿元增加到2006年的156亿元,年均增长3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