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捷二季收入增30% 收购费用拖累利润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1:08 ChinaByte

  天极网 1月25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硬盘制造商希捷科技公司公布了第二财季的业绩,尽管收入获得增长,但由于收购费用拖累,利润下滑了51%。

  希捷表示,在去年12月29日结束的三个月中,公司获得的利润为1.4亿美元或每股23美分,销售收入30亿美元。而先年同期的利润为2.87亿美元或每股57美分。销售收入为23亿美元。

  不包括7600万美元的收购迈拓的相关费用和1900万美元的债务,希捷公司的利润为2.36亿美元或每股39美分。Thomson Financial调查显示分析师预期希捷科技二财季的利润为2亿美元或每股32美分,销售收入为29.2亿美元。

  去年五月份,希捷公司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另一个主要的硬盘制造商迈拓公司。希捷公司预期2007财年的销售收入在115亿美元至117亿美元之间,每股获利1.7美元至1.75美元。

  在纽约

股票市场,希捷公司的股票下跌了30美分或大约1%每股为26.18美元,在公布财报后的盘后交易中,每股上涨了1.1美元或大约4%。 (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