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un第二财季赢利1.26亿美元 超分析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1:01 ChinaByte

  天极网 1月25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欢迎Sun微系统公司实现赢利,但投资者担心这个繁荣与萧条交替循环的公司是否能够长期赢利。

  周二该公司公布二财季财务报告称,在去年12月31日结束的三个月中,服务器和软件制造商SUN从上财年同期的亏损2.23亿美元或每股7美分转为实现赢利1.26亿美元或每股3美分。销售收入从上财年同期的33.4亿美元增长了7%达到35.7亿美元。

  在二财季中,不包括基于股票的5800万美元的补偿费用和2600万美元的业务重组费用,Sun赢利1.48亿美元或每股4美分超过分析师预期,分析师预期公司二财季赢利2640万美元或每股1美分,销售收入为35.2亿美元。

  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互联网繁荣时期,Sun是最高的飞扬跋扈的公司之一,但随着多年的亏损财报,自2002年以来,它的亏损额已经超过50亿美元。

  在纳斯达克

股票市场周二的盘后交易中,Sun公司的股票上涨了47美分或8.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