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门子与重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0:43 重庆晚报

  在汽车摩托车行业、医疗、能源等八大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本报讯 西门子把中国西部地区的“桥头堡”定在了重庆。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昨与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汽车摩托车行业、医疗解决方案、自动化与传动、能源、软件系统及服务、交通系统、环境保护、信息与通信等八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总裁麦亚明介绍说,重庆是西部地区的门户,重庆的投资环境相当不错,重庆软件方面的人才资源十分丰富,因此西门子把重庆当作了西部地区第一个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城市,未来的投资重点将选择重庆以及西部地区。

  据了解,目前西门子已与长安汽车集团、西南铝业、正大软件等企业达成了意向性合作协议。今后将在汽车电子、医疗器械、软件开发、水处理以及节能等方面,与我市相关企业进行合资合作。

  来自市外经委的消息,在西门子之前,与我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

世界500强企业,还有霍尼韦尔、芬梅可尼卡等,这说明世界500强企业看好重庆,且战略重心开始向西部地区转移。

  西门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目前在华投资超过了150亿元人民币,去年在华销售额达到504亿元人民币。

  记者 刘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