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两副总裁同时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7: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继多位前戴尔高管空降联想后,记者昨天从联想集团证实,联想集团原副总裁郭明磊和宋红由于个人原因,已经决定于1月15日离开联想。

  联想发言人表示,公司对于工作交接和继任者已有妥善的安排,相关业务不会受到影响,公司的供应链战略及为客户快速交付高品质产品的承诺不会改变。

  据了解,2006年9月,联想宣布任命前戴尔公司副总裁史密斯接替高级副总裁刘军之前负责的联想集团全球供应链工作,而郭明磊和宋红原来都是向史密斯汇报工作。此次两人离开后,新接任者职位不变,还是向史密斯汇报工作。

  资料显示,并购IBM全球PC业务之前,联想22.7天的库存天数接近全球平均水平,但在

供应链成本控制这块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