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美国公司总裁即将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5: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联想美国分公司总裁斯科特·史密斯(Scott Smith)即将离职,他的接任者目前尚未确定。斯科特·史密斯将投身到其他的事业。

  联想称,斯科特·史密斯的工作目前将由运营高级副总裁罗里·雷德(Rory Read)暂时接任。

  在联想2005年5月完成对IBM PC部门的收购后,斯科特·史密斯正式加入联想。此前他在IBM工作了22年之久,并曾担任IBM PC部门美国市场副总裁兼总经理。外界昨天有分析认为史密斯的离职与联想管理层对美国市场取得的业绩不满意有关。在截至2006年9月30日的第二财季中,联想在美国的笔记本和台式机的销售额分别为19.1亿和15.7亿美元。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去年11月份表示,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不会满足于在美国市场现有的成绩,并认为该市场仍有巨大的增长潜力。但截至记者截稿前,联想中国方面昨天没有就斯科特·史密斯的离职一事做出正式评论,只是证实了离职消息的真实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