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首席执行官获860万美元额外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5:44 第一财经日报

  美国惠普公司23日表示,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出色的领导才能引领公司不断发展,公司2006年业绩表现十分强劲,公司因此在赫德每年140万美元底薪的基础上,再给予他860万美元的奖金。

  从赫德2005年4月执掌惠普公司以来,公司股价已累计上涨95%,为股东额外添加了520亿美元的财富。行业分析人士指出,过去两年惠普公司在赫德的领导下成功转型为一家更加注重节约成本的大企业。

  惠普公司此前发布的财报显示,公司2006财年收入高达917亿美元,略高于IBM公司的914亿美元。美联社因此报道说,惠普公司去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技术类公司。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和加特纳公司公布的最新报告,去年第四季度,美国惠普公司继续在个人电脑市场上领先美国戴尔公司,保持全球销量第一的位置。

  不过,惠普公司去年也深受“电话门”丑闻的麻烦。惠普公司去年年底同意支付1450万美元,同加利福尼亚州司法部门达成民事和解,以结束对该公司“电话门”丑闻的调查。(新华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