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 CEO称今年处理器价格战极具挑战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1: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4日消息,据路透财经报道,AMD公司CEO鲁毅智(Hector Ruiz)本周二对外表示,PC处理器行业的价格竞争在整个2007年将十分具有挑战性。

  AMD最新发布的2006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AMD第四季度出现了亏损。除了收购ATI产生巨额支出,处理器价格持续下滑也是导致亏损的原因。有分析人士认为,造成处理器价格下滑的主要原因是AMD曾与对手英特尔进行价格战。

  鲁毅智表示,处理器的定价将极具挑战性,预计这种情况会贯穿整个2007年。另据路透财经报道,由于AMD第四季度亏损且利润率萎缩,其股价应声下跌超过5%。(马芝)

  相关报道:

  AMD第四季度净亏损5.74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