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移动数字电视年底覆盖所有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6: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林翎、通讯员杨靓摄影报道:今天上午,广州珠江移动城市电视有限公司举行出租车移动数字电视公共信息化平台体验活动。预计今年底,移动数字电视将全面覆盖广州市的出租车。

  应邀来宾乘坐安装了广州移动数字电视多媒体终端的出租车,在广州的主干道上进行了约30分钟体验。自广州出租车移动数字电视公共信息化平台去年10月启动建设以来,填补了城市重大事件预警和重大赛事在公共场所传播的空白,提升了广州城市公共资讯传播的整体水平。

  据了解,广州珠江移动城市电视有限公司和广州市

出租车企业,已经完成了对4000余辆出租车的移动
数字电视
多媒体终端的铺设。目前,已经在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大楼候梯间等四处完成了铺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