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底光缆再次断裂 江民杀毒软件全线免费3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5:4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期,“熊猫烧香”病毒横行互联网,众多电脑用户纷纷“中招”,很多企业的局域网因此瘫痪,严重干扰了企业业务的正常开展。病毒之祸加上台湾海峡海底光缆再次断裂导致国外杀毒软件无法正常升级,使用国外杀毒软件的企业和个人用户而面临着重大病毒威胁。

  病毒疫情紧急!为了遏制病毒进一步蔓延,江民科技决定开展“新年无毒”大行动,实施三大举措,全线出击清剿毒王“熊猫烧香”,把前不久因海底光缆断裂时行的免费杀毒行动延长到3月份。江民科技总裁常进喜表示,如果到时光缆仍然没有修复,这个活动将继续进行下去。

  江民针对海底光缆断裂采取的三大免费举措包括:

  一:通过全国软件渠道终端店面发放一百万个杀毒月卡序列号,让利一千万,让电脑用户免费杀毒30天。

  二:针对企业局域网用户,江民

杀毒软件KV网络版除了继续免费杀毒30天外,还以999元特价供应1000套SOHO版杀毒软件,同时为北京以及江民驻外办事处所在城市企业用户提供免费上门杀毒、免费安装调试等配套服务。

  三:继续进行江民杀毒软件KV2007下载版免费30天杀毒活动,将为因海底光缆断裂无法升级的国外杀毒软件用户救援活动进行到3月份(如果到时光缆仍然没有修复免费活动继续到修复为止),在此期间用户只需登陆江民反

病毒资讯网(www.jiangmin.com)下载安装30天免费版的KV2007,即可立即免费杀毒。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江民“新年无毒”活动体现了江民科技作为一家十年老牌知名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江民科技不计商业利益,为个人以及家庭和企业用户提供免费杀毒服务的行为,将进一步提高我国的计算机及互联网安全整体水平,其强大的杀毒能力也将进一步提升国产杀毒软件在我国企业级用户中的地位,企业用户对国外品牌杀毒软件盲目信任的现状将因此打破。

  作者:玛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