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信产部电信管理局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安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4:4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信产部电信管理局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安平
图为:信产部电信管理局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安平致辞(骆磊 摄)

  1月23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19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报告。调查显示,中国内地网民总数已达1.37亿人,宽带用户突破1亿,达1.04亿人。

  图为:信产部电信管理局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安平致辞(骆磊 摄)

  以下为其演讲全文:

  王安平:尊敬的赵司长、钱教授,各位来宾,各位专家,各位朋友,下午好!

  很高兴参加今天的互联网统计报告发布会,借此机会我对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长期以来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自1997年以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作为.CN域名和中文域名注册管理机构,每年坚持发布两次互联网发展状况统计报告,展示了我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成果,为社会、政府、企业了解最新的互联网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对于他们为此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

  2006年我国信息产业发展顺利渡过了,对已经到来的2007年我们应该继续坚持积极发展、加强管理、趋利避害、为我所用的方针,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以建设人人受益的信息社会为目标,促进我国信息产业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

  女士们,先生们,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互联网络状况发展统计报告目前已经成为社会各界进行互联网活动的参考,而每年两度的发布也因此成为我国互联网行业的一大盛世,今天再次发布新的报告展示了我国互联网新的发展,新的进步,在此我希望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能够根据互联网发展的新形势及时丰富我们统计调查报告,使之与时俱进,更全面、更及时、更准确的反映互联网发展的动态,为政府、企业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维护和保障我国互联网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