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年日本电子游戏市场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3:49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统计显示,2006年日本国内电子游戏软件和硬件销售额比上年猛增37.6%,达到创纪录的6258亿日元(1美元约合119日元)。

  日本国内电子游戏市场规模1997年曾达到5332亿日元,之后这一市场长期处于疲软状态。业内人士分析,日本家用电子游戏市场规模2006年的大幅扩大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任天堂公司。在便携游戏机方面,任天堂公司推出的掌上游戏机DS以及该公司推出的一系列游戏软件受到普遍欢迎。此外,任天堂公司新推出的Wii游戏机也带动了市场增长。这款带遥控装置的家用游戏机目前在日本销量已超过百万台,在海外销量也接近60万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