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vocent亚太合作伙伴会议将在新加坡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0:45 新浪科技

  Avocent 公司近日宣布第四届亚太合作伙伴会议将于1月23至25日在新加坡喜来登大酒店举行。 与会者将包括Avocent公司管理人员以及来自亚太地区各国的经销商、分销商及其他渠道合作伙伴。

  在这次主题为“加速成长”的会议中,Avocent领导人将就企业战略、目标、渠道运作及技术创新进行深入探讨。 Avocent亚太区副总裁谢金树和全球品牌市场高级副总裁将做主题演讲。 会议的其他主要部分包括专题会议,以及合作伙伴与Avocent管理人员间一对一的互动环节。

  “Avocent亚太合作伙伴会议是Avocent与其合作伙伴进行交流的绝佳途径,同时能够收集到来自渠道方面的重要反馈。” 谢金树指出。“合作伙伴会议是Avocent同来自亚洲各地的合作伙伴汇聚在一起,互相增进友谊,传达我们重要的技术和公司信息,这些信息对我们共同的成功将是至关重要的。”

  除此之外,这次会议将就Avocent的集中管理、服务器管理、KVM(键盘、视频显示器和鼠标)切换器及串口控制等关键技术及解决方案举办一系列培训活动。这些活动能够增强企业远程管理方法,帮助企业客户提升生产率、降低成本、保护

知识产权、简化管理过程,通过Avocent的最佳解决方案充分利用新的商机。另外需要着重强调的是LANDesk®服务器管理器,它是为IT基础架构所需要的自动化智能控制而设计的

  “本次合伙人会议对Avocent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使其能够与来自迅速增长的亚洲地区的合作伙伴就Avocent的战略、解决方案和成绩进行交流。” 谢金树指出。 “这此会议将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最新的Avocent主要营销方案、合作方案以及最新的技术和创新信息,为公司发展开拓新的里程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