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发布社交网络软件工具 MySpace进驻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9:4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23日国际报道 本周一,IBM公布了一系列社交软件工具,将与MySpace和Facebook等社交网络站点相关的博客、创意共享等活动带到企业社会中。

  名为Lotus Connections软件使员工能够建立虚拟世界,与企业内具有相似意向的同事约会并交流想法,从而提高工作效率。IBM 负责社交软件的副总裁杰夫表示,该软件旨在“释放一个组织的潜能”。

  IBM计划在一次开发商会议上展示该软件。Forrester Research分析师埃里卡说,微软是IBM旗下Lotus Group集团强大竞争对手。专注于新技术是一种好方法。

  许多公司已经发现了将社交网络带到业务中的好处,但是,目前它们能够使用的大多数工具都专注于社交网络的一个方面,例如博客。

  埃里卡表示,在与企业客户的沟通中,我发现它们是社交网络不离口。IBM 推出相关工具证实企业确实需要社交网络工具。

  Lotus Connections有5个组件组成━━activities、communities、dogear、profiles、blogs,旨在帮助一个企业的专家根据他们的需求建立新的关系。

  例如,profiles使用户能够根据姓名、技术、关键字搜索人,它不仅提供联系信息和报告结构详细信息,还会列出与该人有关的博客、社区、行为、书签。

  数年来,IBM内部员工一直在使用profiles功能的一个原型,目前,已经存储了450000份IBM员工的档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