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消费电子产品海外集体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9:37 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北京讯】

  美国最大的消费电子行业媒体《TW ICE》日前在拉斯维加斯著名的米高梅酒店发布了“2006-2007年十大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德赛、海尔、联想、TCL、海信、长城、创维、康佳、B enQ和同方榜上有名。

  这是首次由中国企业唱主角的海外评选活动,被业界称之为中国消费电子品牌的“奥斯卡”。活动从2006年3月正式启动,历时近10个月,由各方面专家组成的评审团根据国家信息产业部、IDC(国际数据集团)等第三方数据初步审定后,公布了包括海尔、联想、TCL、德赛等20家候选企业名单。然后,这20家企业在门户网站新浪网和消费电子商网接受网民投票。在得到300万网络投票之后,最后IDC、RBI(锐德商业资讯集团)、《TW ICE》等50名海内外资深品牌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经过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十大领先品牌。德赛集团拥有优秀的海外市场业绩,在多个行业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得到了网民和专家的肯定。同时,“德赛”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DVD、电话机、锂离子充电电池三个产品均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以及中国电子百强企业前20强的排名,这些国家级的“金字招牌”为德赛走向世界舞台提供了参照。

  中国消费电子企业从产品走出去,发展到了现在品牌走出去,这次首次以一个军团的形式在全球瞩目的CES展上集体亮相,无疑极具震撼力。德赛集团副总裁钟晨在接受颁奖后表示,中国消费电子产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和积累,必将进入全球视野并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中国的消费电子品牌正在被世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知、认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