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汇软件总裁刘小兵荣获2006年度优秀CI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5:40 新浪科技

  由中国软件协会财务与管理软件分会和ERP世界网共同举办的“2007百家优秀管理软件与企业交流会”于1月16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隆重举行,本界大会以“拓展进程中的积极整合”为主题。每年一度的“百交会“为管理软件厂商,众多选型企业及管理咨询公司创造了“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提供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是软件行业的饕餮盛宴。

  本次大会颁发了2006年度CIO,2006年度十大风云人物,2006年度十大经理人等奖项,双汇集团CIO双汇软件总裁刘小兵获得“2006年度优秀CIO”的殊荣。刘小兵从2000年任双汇集团CIO职务到现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认为CIO练好“内功”,提高自身素质,踏踏实实做事,用事实说话是把信息化工作做好、做久的重要条件,在他眼里,CIO不是“CAREER IS OVER”而是“CAREER IS OPPORTUNITY”。

  目前,在中国,CIO作为一个新兴的职业,属于游走于管理和技术边缘的一类人群,虽然收入、威信及工作的成就感与幸福感远不如CEO和CFO,但必将成为企业管理过程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