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持人中国信息化杂志社执行社长王学武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4:3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主持人中国信息化杂志社执行社长王学武简历
主持人中国信息化杂志社执行社长王学武

  王学武 现任中国信息化杂志社执行社长。

  1964年1月出生于浙江省淳安,1986年毕业于四川大学。

  1986年~2003年,在中国电子报、中国财经报等媒体任职,曾多篇文章获奖。1996年和2004年,曾分别应邀借调国内反病毒企业和每周电脑报任总经理、常务总编辑。高科技公司的亲历和媒体管理实践,使得有机会积累更多对企业营销、客户关系和中国媒体实际的理解。

  二十多年的行业新闻和企业新闻实践中,先后主持策划 “百家会计师事务所《诚信宣言》” 、“著名IT企业《政府采购响应书》倡议”、48个城市政府采购办负责人参加的“电子政务建设暨IT产品政府采购论坛”等大型主题活动。2005年担任中国信息化杂志社执行社长,先后与教育部科技司、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卫生部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国信办综合应用组、浙江省信息办、福建省企业信息化工作联席办、安徽省信息办、广东信息产业厅、英特尔、IBM、东软集团、美特斯邦威等机构和企业的权威人士进行主题对话,并应邀主持“2005IBM用户大会IT主管嘉宾对话”、“2006政府暨公共事业开源应用论坛政府信息化高层对话”。

  2006年8月5日,领导中国

信息化杂志社成功主办了由教育部科技司、
卫生部
信息中心、劳动保障部信息中心、最高检信息中心、
审计
署信息办等五部委相关部门支持和英特尔、IBM等合作的“领域信息化进程与IT服务商角色定位高峰论坛”,并主持主论坛和嘉宾对话。

  多年来注重企业新闻的研究,提出“多角思维”的理论并运用于实践。主张不仅仅站在媒体客户的角度,更要从客户之客户、客户之竞争对手的视角和客户所在行业趋势、政策导向,以及媒体的读者特性等多个角度观察企业。坚信任何一个企业都不会无缘无故地发布一个产品、推出一项技术、实施一个策略。媒体的特性在于,关注有没有这项产品、这项策略,有没有这个品牌,对产业、对经济、对社会、对厂商自身怎么不一样。这个不一样就是企业的创新与发展的价值所在。2006年12月15日,应英特尔中国区杨旭总裁邀请,为英特尔中国区相关部门做了“客户关系与企业新闻实践”的主题业务培训。

  多年来追求用心做事之后的自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