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级品牌中国话战略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4:18 新浪科技

  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的深入发展和中国加入世贸组织过渡期的结束,中国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在全球著名IT公司发展战略中的地位日趋重要。国际产业的进一步调整转移,给中国带来了更大的机会,中国实施的信息化全局性战略,也给世界级IT品牌的区域战略带来了更多互利共赢的机遇。全球领先的IT服务商不仅推动着中国IT产业的进步,作为企业公民更是融入了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

  如何更好地让世界领先的产品技术和品牌思想、世界领先的服务理念和解决方案、世界领先的管理经验和本地合作发展战略,为中国不同层面的客户更朴素更广度的理解和认知,从而加快本地化进程,已经现实地成为全球著名IT公司中国区市场营销高层思考与探索的重要课题。在当前中国建设创新型国家和构建和谐社会、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背景下,世界领袖级IT服务商的中国区市场营销与传播,如何立足中国产业结构调整与优化升级的机遇、区域城乡协调发展的导向和中国百姓日益提高的生活品质需要,实现世界级品牌战略在中国的价值最大化?中国信息化杂志社将于2007年1月23日主办旨在探讨让世界级品牌更中国,促中国市场更世界的“世界级品牌中国话战略与本地化进程高峰论坛”,特邀十家全球著名IT公司的中国区市场(传播)总经理(总监)莅会发表灼见真知,交流品牌战略实践体会与思考,并发出《世界级品牌“中国话”战略倡议》。

  一.时间:2007年1月23日上午8:40-12:00

  二.地点:北京嘉里中心饭店三层北京厅

  三.莅会代表:十家全球著名IT企业中国区有关SHI市场传播高层;世界著名IT企业中国区市场与传播代表;国内知名媒体有关高层。

  四.论坛主题:

  1.世界级品牌战略的阶段重心与区域最新品牌战略定位;

  2.全球品牌的统一战略与中国区市场传播策略创新;

  3.世界级品牌战略的区域背景把握与区域人文内涵体现;

  4.全球跨国IT公司本地化进程与市场传播“中国话”趋势

  5.论坛发出《世界级品牌“中国话”战略倡议》

  五.演讲时间:每位总经理(总监)15分钟

  六.主办:中国

信息化杂志社

  媒体支持:

人民网、新浪网、ChinaByte、科技中国

  七.论坛主持:媒体资深人士、中国信息化杂志社执行社长 王学武

  本次论坛是国内首次举办的世界级品牌“中国话”战略的高端思想碰撞峰会,业界将分享全球著名IT企业中国区有关高层的品牌战略思考与实践体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