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MP4 T9情歌大赛复赛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3:4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三星MP4 T9情歌大赛复赛结束
三星MP4 T9情歌对唱大赛复赛

  ——PK大战正式上演 情歌也疯狂

  备受京城民众关注和喜爱的三星MP4 T9情歌对唱大赛经过1月6日、13日两场精彩激烈的初赛比拼,20对选手脱颖而出,1月20日于北京麦乐迪KTV月坛店正式展开了复赛比拼,三星北京分公司数码营业部领导和京城多家媒体同仁共同见证了决赛选手的诞生,所有选手们的表现都丝毫不亚于专业歌唱演员,为现场观众以及评委带来了非常惊喜!

  1月20日下午两点,复赛如期举行,这次复赛与初赛相比,有很大的不同。首先,比赛由清唱改为提供伴奏,这下可让选手们找到了歌曲的感觉,深情的演绎大大超出了评委老师在初赛中对选手们的印象,一直担任大赛评委的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黑力老师激动地说:“他们的表现比初赛中进步了不止一点,是一大块!”复赛与初赛还有一个不同就是,由于将清唱改为带伴奏,比赛地点也由相对安静的房间移到了热闹的麦乐迪大厅,更大的舞台,更多的观众,没有给选手带来紧张情绪,相反,有的选手利用舞台为歌曲添加了表演成分,更有选手在歌曲的间奏时间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经过进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有9对选手获得了直接晋级复赛的资格,根据比赛规则,剩下的选手不得不另准备一首清唱歌曲参与PK,以争夺最后5个晋级名额。此时的麦乐迪大厅,没有了人声鼎沸,所有的观众都自觉地屏住了呼吸,默默为选手加油,期待他们成功。但根据比赛规则,必须有一部分选手暂时离开比赛,其中一位未晋级的选手在舞台上深情地说:“不管我们今天能否晋级,我都想对我女朋友说,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要携手并进,创造属于我们的幸福!”朴实的话语,深情的对唱,我们有理由相信,来到这个舞台上的选手,不管晋级与否,在爱情面前,都是成功者!

  同时在麦乐迪KTV举行的还有“尽情玩乐”三星MP4 T9体验活动,参加体验的朋友都有机会参加三星的抽奖活动,诱人的奖品就是主打“无线

蓝牙”概念的三星MP4 T9。在未来的几个星期,TOM音乐频道和北京文艺广播将陆续为大家带来晋级决赛选手的全面介绍,在定于2007年2月14日
情人节
当天举行的决赛中,14对选手将演绎经典的情歌,各种奖项也将一一揭晓。

  一路上相携相知尽在不言,一路上共苦同甘无穷感念。在这个雪花绽放的季节,关注三星MP4 T9情歌对唱大赛,关注真情真爱,我们一起,亲手播种一棵音乐的“玫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